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澳洲电信Telstra推出了澳大利亚首款5G设备

【TechWeb】据国外媒体报道,澳洲电信(Telstra)今天推出了首款支持5G的移动设备,这是一款拥有便携式热点功能的多媒体平板电脑。此次发布适逢三星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款5G手机,即S10 5G。这两款设备都将于明天上市。

今天,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的代表在悉尼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表示,这些设备标志着5G在澳大利亚迎来“第一天”。此次发布会上,他们展示了这些产品,并讨论了该公司的5G路线图。

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称,与前几代移动网络相比,它已迅速建立起自己的5G网络,推出基础设施,而与3G和4G相比,该技术仍不太成熟。

在过去的三年里,Telstra一直致力于其5G能力的建设,并在2018年中期开始建造基站。目前,它拥有200多座基站,为包括澳大利亚所有首都在内的10个主要城市提供5G网络。Telstra表示,明年之内,覆盖范围将扩大到另外25个主要地区城市。

覆盖范围仅限于城市内的某些站点,用户需要具备5G功能的设备和5G计划才能接入网络。

到目前为止,5G的推出主要针对消费者和小型企业,但预计新网络最终将推动物联网、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多项新兴技术的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