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蔚来汽车股价盘前大涨:涨幅达4.92%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消息,蔚来汽车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开盘前大涨。根据新浪财经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7:40,蔚来汽车盘前股价为4.05美元,上涨0.19美元,涨幅达4.92%。

在前一交易日,蔚来汽车股价为3.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8%。

蔚来股价(来源:新浪财经)蔚来股价(来源:新浪财经)

此前,蔚来宣布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亦庄国投”),签订了框架协议。根据此协议,蔚来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新的实体“蔚来中国”,并向“蔚来中国”注入特定的业务和资产,亦庄国投将通过其指定的投资公司或联合其他投资方对“蔚来中国”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00亿元,以获取持有“蔚来中国”的非控股股东权益。

此外,亦庄国投也将协助“蔚来中国”建设或引进第三方共同建设蔚来中国先进制造基地,生产公司二代平台车型。双方正继续为完成最终具有约束力的交易文件而努力。

近日,蔚来汽车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正式在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6月下旬开始交付用户。

同时,蔚来今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总营收为人民币16.312亿元(约合2.431亿美元),环比下滑52.5%,但超出此前市场预期的15.4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于蔚来汽车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5.012亿元(约合3.727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