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图森未来:获得第三张无人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

【TechWeb】5月31日,昨日图森未来官方发布消息称,已经获得第三张无人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未来,使用该牌照的无人驾驶卡车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的公开道路进行测试。

2018年10月图森未来获得了国内首张无人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2019年4月,图森未来入选上海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在东海大桥开展应用于洋山港与芦潮港货运火车站间的无人驾驶港铁联运。

此前,图森未来的无人驾驶卡车已经在美国投入实践使用。图森未来和美国邮政(USPS)达成合作,提供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邮政服务中心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配送中心之间超过1600公里的运输线路上往返运输货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