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亲临苹果发布会是什么感觉?《村口FM》第14期上线

亲临苹果发布会是什么感觉?《村口FM》vol.014上线啦!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新浪数码郭晓光为我们科普亲临苹果发布会的感受。朝圣之旅是否有大批果粉相随?神秘的苹果公关到底是如何挑选媒体的?苹果官方会不会搞喝酒谈心这一套?当然,关于刚刚落幕的WWDC 2019,我们自然也不会放过。

想一探究竟?快来收听吧!

QQ图片20190610094949

收听链接:

苹果播客:https://podcasts.apple.com/cn/podcast/%E6%9D%91%E5%8F%A3fm-%E6%9C%80%E8%83%A1b%E7%9A%84%E7%A7%91%E6%8A%80%E6%95%B0%E7%A0%81%E8%84%B1%E5%8F%A3%E7%A7%80/id1457578665

喜马拉雅:https://www.ximalaya.com/keji/21897942/189973977

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program?id=2061588274

荔枝FM:https://www.lizhi.fm/105894829/5047958884215289990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913652?type=1

上期中奖听众已经在节目中公布,请在听到后通过微博私信@村口FM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期节目我们会送出华米智能手表青春版一台。希望广大听友积极转发@村口FM 微博,并留下您收听以后的感想以及建议。我们会在下期节目中选出一名热心听友送出奖品。

本期主播:@iSuky @咋了JOJO

本期嘉宾:@王祎然iMobile @郭晓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