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人人车严选店北京首店开业 称年内将覆盖一二线城市

【TechWeb】6月12日消息,人人车严选店北京新发地店今天正式开业,而这也是北京第一家人人车二手车严选店。人人车方面表示,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布局二手车新零售,近期人人车严选店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开业,年内将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

谈及北京严选店的开业,人人车联合创始人杜希勇表示,人人车严选店是二手车新零售的全新探索,严选店基于人人车在品牌与口碑、用户与数据方面的深厚积累,将线上高效集客、智能推荐、数据驱动和线下的高品质服务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交易、金融、保险、过户、售后的一站式服务。

根据官方的介绍,人人车严选店将秉承“严选”标准,配备249项专业检测和人工智能定价。另外,人人车还与太平洋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购车用户提供升级版的售后保障,凡是在人人车检测成交的二手车,都将由太平洋保险承保。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