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快递员遭投诉自杀 快递员遭投诉吞40粒安眠药 顺丰快递员遭恶意投诉

6月13日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江苏常州一名顺丰快递员杨军,因顾客恶意投诉,遭到公司处罚。

987

同时公司还让杨军写500字的书面检讨,杨军写道:“在尊严和工作面前,我可以不要工作。”

6月9日,杨军“以死护尊严”,随后在家中吞下40粒安眠药,所幸的是,邻居和弟弟等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杨军脱离生命危险,已经出院。

杨军是顺丰快递负责大件派送的员工,端午节期间,由于同事们放假,需要一个人负责平时3个人负责的配送区域。杨军在派送一个由河北廊坊发往本地的沙发四件套时,“由于运单上收件人电话号码少了一位数,我联系不上,于是我就按照运单上发件人的电话打过去询问。”

发件人接到电话后,态度非常恶劣,随后投诉了杨军。

到公司后,领导告诉杨军,说有客户投诉杨军骂人,但在调取了通话录音过后,发现杨军并没有骂人,而是客户在骂杨军。“但公司还是决定扣我5分行政分,并把我调离目前所在区域,作为处罚。”杨军解释,公司规定,每位顺丰快递员入职后有20分的行政分,当分值被扣完的话,“员工就要离岗。”

但杨军的领导劝其另找工作,杨军告说“像这样恶意投诉的客户,他今天投诉了我,明天也会继续投诉其他的快递员。”杨军称会用自己的手段讨回尊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