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科创板火速开板仅仅历时220天 什么时候可以投资如何投资科创板?

【TechWeb】6月13日上午10点,被称为2019年资本市场头号工程的科创板正式开板。

科创板从宣布创立到正式开板,仅仅只用了220天,堪称“火速”。

要知道,此前的中小企业板从筹划到设立花了5年,创业板历时10年才正式开板。

截至目前,科创板已有6家企业成功过会等待上市。

现在,如何投资科创板成了大多数投资者关注的问题。据悉,普通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投资,可直接通过交易参与,也可通过购买公募基金产品间接参与,但是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直接参与的个人投资者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二是参与证券交易需在24个月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