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抖音回应女主播课堂摆拍:涉事用户已被封禁

【TechWeb】6月14日,人民日报微博曝光称:一条“女教师在课堂上摆拍抖音”的视频热传。今日,安徽金寨县教育局回应,“女教师”实为抖音主播陈某某,10日中午擅自进入全军乡熊家河小学,中午休息时间要求学生配合拍抖音视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依法依规追责。

image001

随后,抖音短视频官微宣布:抖音一直反对并严厉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和账户,目前该涉事用户已被封禁。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平台内容,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经历过野蛮生长的抖音,一直以来备受质疑。为什么各种踩红线、打擦边球的视频可以堂而皇之的上线?抖音官方的审核在哪里?为什么只能在被其他媒体质疑后才会封禁相关账号?而抖音上这类内容还少吗?

无论如何,短视频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形式,正在成为更多人的娱乐首选。但知识量不大,鱼龙混杂也是短视频领域的现状。避免沉迷,审慎观看,是普通消费者对短视频应该抱有的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