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737MAX获新订单 波音737MAX获英国200架新订单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波音在巴黎航展第二日收获了本届航展首笔订单,也是该公司两个多月以来的首笔新订单。

timg (2)

英国航空的母公司IAG周二宣布,已签署了订购200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意向书,包括MAX 8和MAX 10两种机型。 按目录价格计算,这笔订单价值超过240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相信737 MAX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准恢复飞行。

IAG表示,这200架飞机将于2023年至2027年交付,将由CFM Leap发动机驱动,并在该集团旗下包括英国航空、Vuling和Level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中使用。

IAG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表示,他亲身体验了波音的MCAS反失速软件,并说,“看到它在运行中非常有帮助”,并“理解”波音公司提出的改变。

他表示:“它给了我信心,无论是在飞机方面,还是在波音公司带来的变化上。我对波音有信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