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格兰仕称因拒绝退出拼多多遭天猫限流 20万产品积压

IT之家6月19日消息 今日,格兰仕官方表示,格兰仕天猫搜索异常事件造成格兰仕相关店铺超20万产品库存积压,整体损失不可估量。

格兰仕还表示,很怀念与天猫过去共同为扩大内需时,一起奋斗的岁月。我们再次呼吁天猫业务高层介入,使天猫重回正确轨道,重归马云先生“让天下生意不再难做”的初心。

格兰仕称,4月份被天猫要求下架拼多多平台旗舰店,格兰仕断然否决后被清退聚划算、“520大促”会场资源,并被无故剔除“618”相关资源。6月2日起,格兰仕在天猫搜索开始出现异常。

• 6月17日中午,格兰仕官方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

• 6月17日16时,有媒体报道,天猫回应:格兰仕在App搜索显示正常

• 6月17日19时,格兰仕官方再发声明《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

• 6月18日17时,格兰仕官方第三次发布声明《别玩阴的》

• 6月18日22时,格兰仕官方第四次发布声明《格兰仕消失了吗》

以下是格兰仕官方发布的618战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