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哈雷将在中国生产 生产车型、价格及上市时间曝光(图)

 

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辆哈雷。随着“哈雷将在中国生产”的消息传开,生产什么车型?价格多少?什么时候上市?这些都受到了哈雷族的高度关注。

6月19日,据消息称美国著名摩托车品牌哈雷宣布将与中国企业合作生产。哈雷公司表示,将与中国钱江摩托合作,生产一款新式小型摩托车。这一决定是哈雷公司削减成本以及到2027年将一半销售收入转向美国以外市场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认为中国是一个主要增长市场,(哈雷)去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7%。

1

(图片来自网络)

据介绍,计划生产的新型摩托车发动机排量为338cc,这是该公司116年历史上生产的排量最小的一款车。新款车型计划从2020年底开始在中国销售。哈雷没有透露新款摩托车的价格区间,但钱江摩托表示,这款车将是“买得起的”。 

让人血脉偾张的哈雷摩托组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