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上交所:科创板欢迎社会监督 不欢迎不实言论

6月20日午间消息,针对近日有关媒体、自媒体对科创板发行人信息披露提出的质疑,上交所回应称,个别自媒体的质疑存在断章取义、渲染构陷问题,与事实不符。对这类问题的处置,证券交易所并无法定授权。但从维护市场公平正义的角度,提请相关当事方注意,自媒体不是法外之地,从业者应秉持职业操守,审慎评估可能面对的法律风险和声誉风险。对于不实言论,科创板发行人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造成巨大不良影响的,交易所从维护公共利益角度,有权利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寻求整治惩处。

此外,上交所表示,科创板一如既往地主张和欢迎社会各界对发行人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加强监督。对于证据充分、材料扎实、言之成理的社会监督内容,将在审核工作中予以充分吸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