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江苏移动电话用户突破1亿户 4G用户占比达80%

【TechWeb】6月20日消息,根据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江苏省移动电话用户数突破一亿户,达到10027.5万户,居全国第三位,比去年同期增长850.2万户;其中4G电话用户数达8004.5万户,居全国第二位,比去年同期增长933.6万户;4G用户占移动电话用户数比重达80%,比去年同期提升了3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水平高4个百分点。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江苏省光缆线路长度达355.3万公里,全国排名第一;互联网宽带端口数达7144.9万,全国排名第二;其中FTTH/0端口数达6086.4万,全国排名第二。

目前,江苏省已实现了4G网络城乡全覆盖,并在苏州、南京、无锡三市开展了5G试验网络建设。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已印发2019提速降费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今年信息通信业提速降费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下一步将继续督促基础电信企业落实提速降费要求,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平。

QQ图片201906202036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