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一单12块 跑腿范围3公里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根据《条例》,对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个人可处以50至200元的罚款。

或因此契机,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

1

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海报上特意注明“垃圾已分类,麻烦帮忙扔一下”,也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适合腿脚不方便的客户。

此外,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饿了么将于7月1日推出“推荐无需餐具”功能。上海地区用户下单时,平台将不再默认提供餐具。用户将收到弹窗提醒,询问是否需要餐具,并需要用户主动确认餐具份数。

同时,饿了么用绿色醒目字体,吸引用户选择“推荐无需餐具,支付宝付款获得16g能量”。

万能的蓝骑士: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