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贷500元还28万 女大学生深陷网贷平台骗局

6月24日消息 据央视网消息,2016年3月,王某原本应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时光,不曾想,因为网贷500元钱,噩梦开始了,并伴随了她整整3年时间。

据了解,王某先后向22个不同的网贷平台借钱,即便拆东墙补西墙,借的500块钱仍像是滚雪球一般,滚到了28万还未还清。不仅如此,网贷平台还不断辱骂、甚至威胁要P她的裸照发给她周围的人。

2019年3月,近乎抑郁的王某只好选择报警。6月19日,5名犯罪嫌疑人被昌吉警方从广东省押解回疆。截至目前,冻结涉案资金400余万元,扣押涉案银行卡60余张,扣押涉案手机80余部,扣押涉案车辆3辆,扣押电脑6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