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王兮兮道歉 美团官微发布打外卖小哥事件经过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兮有视频创始人、前汽车之家原创节目主持人、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Shirley 在夜间与美团外卖小哥发生剐蹭事故,对外卖小哥进行言语侮辱,并多次推攘甚至踢打。

1

当事人@王兮兮Shirley 随后回应称,此事发生在今年3月份,而且“是个误会”,向外卖小哥诚恳道过歉,并得到其谅解,并称已经报警。

随后美团官微发布了详细的事情经过,美团表示,网曝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今年3月份,当天美团外卖小哥田先生与王女士并未发生交通事故,而是源自几天前王女士的前同事驾驶车辆时,曾与这位小哥发生轻微事故,交警判定其同事全责后,双方已经和解。

几天后,王女士再次找到这位小哥,出现了视频中的行为。在警方的介入下,王女士向小哥道歉,小哥选择谅解并返回工作岗位。

6月25日凌晨,@王兮兮Shirley 发布道歉视频,表示:“对不起,看到视频里面的我让你们失望了!在这里我向大家郑重道歉!是我鲁莽、冒失和冲动了!对不起!”

2

不过网友并不买账,在这条道歉微博下,一条“不接受”的回复已经获得了17591个赞。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