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工信部等四部门启动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发布的消息显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四部门在北京联合召开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启动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指出,只有管的好才能放的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下一步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管好系统,加强核验系统运行保障,健全应急管理机制,稳妥做好业务上线,确保平台平稳有序、安全稳定运行。

二是用好系统,加强协作配合,健全规章制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信息查询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将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三是保障安全,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采取有效的管理和技术措施,强化用户信息和平台数据保护,确保系统信息安全和数据合规使用。

四是深化合作,持续提升信息共享水平,深挖信息共享合作潜力,深化跨部门信息共享,为建设社会诚信体系提供更好支撑。

TIM图片2019062618344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