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快手MCN发展报告:超600家机构入驻快手 总播放量超2000亿

【TechWeb】6月26日消息,快手大数据研究院今日发布了2019年《快手MCN发展报告》。报告显示,自2018年底至今,已有超过600家机构密集入驻快手,覆盖多数头部机构,涉足20+垂类细分领域,已发布作品80万+,总播放量超过2000亿。

快手MCN总监张崭表示,随着MCN机构和优质内容生产者纷纷入驻快手,快手正在形成强大的内容创作者生态,MCN机构是这一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快手将通过工具、服务等多种方式赋能。

报告显示,过去半年多时间,大量MCN机构主动入驻快手,主要驱动因素是快手良好的私域流量保护。与公域流量的主动权在平台手中不同,私域流量的主动权在生产者手中,与粉丝的强交互、高粘性、信任感,形成了活跃的社区生态和多元的变现路径,越来越多的MCN机构开始主动拥抱私域流量。

快手还进行了MCN运营案例分析,针对MCN发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快手重申几大策略:原创内容保护、运营专属指导、搭建机构运营后台、机构达人月度榜单、新功能优先尝试、热点活动预告预埋。

2019年5月,快手日活突破2亿。6月快手发布内部信,提出年底DAU突破3亿的新目标。

TIM图片2019062620260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