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宁德时代回应蔚来召回ES8:电池仓极端情况下患短路 该设计仅限被召的4803辆

【TechWeb】针对蔚来召回部分ES8一事,宁德时代发布声明称,“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的此次召回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经调查发现,由于此次召回的电池包箱体和我司供应的模组结构产生干涉,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低压采样线束短路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批次模组采用定制化设计,该设计仅使用于此次召回的4803辆ES8产品。”

以下为宁德时代公告原文:

关于蔚来部分ES8召回事件的声明:

宁德时代关注到蔚来汽车决定召回部分ES8的公告。我们高度重视此事,将积极配合蔚来汽车的此次召回工作,维护消费者权益。

经调查发现,由于此次召回的电池包箱体和我司供应的模组结构产生干涉,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低压采样线束短路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批次模组采用定制化设计,该设计仅使用于此次召回的4803辆ES8产品。

宁德时代始终将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秉承以安全为中心的宗旨,保障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6月27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