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蔚来汽车发布部分ES8召回声明

【TechWeb】6月28日,今日,蔚来汽车官方在微博发布ES8召回的声明,声明表示,因上海等地发生的ES8动力电池安全事故,为消除安全隐患,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声明提到:

召回范围:

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载了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使用的动力电池包搭载了规格型号为NEV-P50的模组,模组内的电压采样线束存在走向不当的情况,可能被模组上盖板挤压,导致被挤压的电压采样线束表皮绝缘材料磨损,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线束绝缘层烧损从而引起电池包热失控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动力电池包,以消除安全隐患。对此,蔚来方面也发布了声明,强调2018年10月20日之后生产的蔚来ES8电动汽车没有这样的安全隐患。

蔚来汽车此举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好评,网友普遍认为此举是有责任心和担当的表现。本次召回也将前段时间事故造成的影响降低了不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