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云音乐声明 网易云音乐为何发出声明?涉及恶意造谣?

网易云音乐今天下午发布声明称,近期遭集中造谣攻击,所谓“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信息,均属谣言。

网易云音乐声明称,已收集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将会向相关人员或机构提起诉讼。并称欢迎广大网友反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采用的,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以下为全文:

关于近期网易云音乐遭集中造谣攻击的声明近期,大量针对网易云音乐的谣言与恶意攻击内容在网络平台散播,包括但不限于“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相关内容体量大、密度高、破坏性强,存在明显的组织、领导和操纵痕迹,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商业秩序和社会秩序,是有组织、有计划的网络黑恶行为。这些网络黑手的造谣和抹黑,已对相关用户带来实际损失,并导致社会公众对网易云音乐产生了巨大的误解与质疑。为澄清事实,维护健康合法的商业环境,现网易云音乐严正声明如下:一、我们再次重申,所谓“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用户本地文件”“网易云音乐已死”等信息,均属谣言。“卸载重装网易云音乐得会员”的谣言,是网络黑手对网易云音乐有组织的攻击,意图以这种卑劣的手段减缓网易云音乐的增长。“网易云音乐偷偷删除本地文件”的谣言,此前我们已做详细说明,现再次声明:网易云音乐严格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在产品设计上,我们不会因为任何理由私自删除用户本地歌曲文件。这些谣言的组织、领导和传播,其手段之卑劣、目的之赤裸、气焰之嚣张,已到了不可忍、不能忍、不堪忍的地步。二、警告恶意发布不实信息和恶意转载者,立即自行删撤相关不实信息。相关造谣信息严重侵犯了网易云音乐商誉、造成了损失,我们已收集了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警,同时将会向相关人员或机构提起诉讼。我们也欢迎广大网友向我们反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采用的,我们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相关线索和证据请邮件:wwyyxszj@163.com三、我们始终愿意虚心接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善意监督和建议,但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的网络黑恶行为。衷心提醒广大用户不要被谣言与恶意攻击信息所误导,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2fdda3cc7cd98d10c9248f17c7f6ae0b7aec907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