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是什么情况?

荣耀

7月10日消息:据报道,今日,荣耀内部透露称,荣耀或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会宣布荣耀正式进入这个行业,正式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今年3月,有华为电视供应链高层透露:华为电视将发布55寸和65寸两款电视55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寸的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代工方面,则是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该供应链高层表示,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售1000万台,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有游戏和社交功能。

3月1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AWE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产品,目前正在研究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会在今年推出样板产品。

今年5月,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相关页面显示,型号为OSCA-550(或为55英寸)的液晶电视产品已于5月29日获得认证,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