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游科技:将与亚马逊附属公司合作开发《指环王》游戏

【TechWeb】7月11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亚马逊附属公司已订立合作开发协议,据此,本集团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将合作开发及发行以J.R.R.托尔金的奇幻文学作品魔戒(指环王)为蓝本的免费大型多人网络游戏。

TIM图片20190711200229

游戏背景设定在魔戒(指环王)文学三部曲中所描绘的中土世界,预期将为全球粉丝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探索庞大、史诗般的托尔金中土世界。

根据合作开发协议,订约方将于各自地区各自独家推广、发行及经营游戏。本公司将管理于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的游戏推广及营运,而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将管理全球其他地区的游戏推广及营运。

根据公告,乐游科技主要从事线上多人个人电脑╱电视视频游戏之开发及发行。亚马逊游戏工作室为亚马逊的一个分部,在Amazon Web Services (AWS)、Amazon Lumberyard、Twitch以及其他沙盒内创作,其志在创建一种大胆全新的游戏体验,将其制作的游戏内外部形成社区。(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