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孙宇晨发博邀请特朗普参加巴菲特天价午餐 网友:新媒体运营交给你了!

7月12日午间消息,孙宇晨今日发布微博表示,他和巴菲特的这顿“天价午餐”,将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邀请。据悉,午宴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进餐。

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对比特币、Facebook提议的数字货币Libra以及其他加密货币提出批评,并要求它们的背后公司遵守银行业相关规定。

以下为孙宇晨微博全文:

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他并不是比特币的粉丝,我今天正式向特朗普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与巴菲特先生,我,各位区块链领袖一到共进午宴!我相信经过这个午宴,全世界没有人会比特朗普更懂。

孙宇晨微博孙宇晨微博 微博网友评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