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LG双子座将出售 回收1.5万亿韩元或用于并购企业

据外媒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进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7亿元),预计LG未来将会使用这笔出售资金并购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

LG双子座大厦由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持有100%股份。LG电子作为LG控股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LG控股公司的49%股份。

总投资4亿美元的LG双子座大厦于2005年建成,由两栋建筑组成,每栋大楼地下4层至地上30层(高140米),总面积82645平方米。其中,LG电子和LG化学等的LG子公司利用整个大厦的20%左右,此外还有中国和全世界的跨国企业入驻。

LG相关人士对此表示:“为了资产效率化,正在讨论多种方案,但还没有具体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