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 损失超一亿澳元 曾拒绝华为5G网络建设吞苦果

当地时间11日,澳大利亚最大电信运营商Telstra突故障,导致全国大面积断网,包括国家四大银行、救护车调度中心和超市“掉线”,收银机、自动取款机相继“倒下”,银行、超级市场纷纷“傻眼”,直到第二天才恢复所有服务。

专业人士估算此次断网造成零售业损失超过1亿美元,Telstra正在调查,并表示如结果属实会赔偿。

报道称,故障发生后,持续了数小时,当天晚间7点,大部分银行与商家的服务才回归正常。

当地时间12日早上,澳大利亚电信发言人表示,所有的服务均已恢复,并对这次的事件表示歉意。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第二天才恢复 中国联通如是说

全澳零售商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兰布(Dominique Lamb)预测,这次断网事件给行业带来的损失或高达1亿澳元。

之前,澳大利亚曾公开拒绝华为5G网络建设,选择自研后最终失败。这次的全国断网事件在网友看来也是一种“自吞苦果”的行为吧。

对此,中国联通官微也转发了相关消息,并表示:“网络已成为经济运行、社会生活的基础设施。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第二天才恢复 中国联通如是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