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支付宝垃圾分类小程序上线AR扫功能 对准垃圾就能识别

【TechWeb】7月15日消息,继《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开始实施后,其它很多城市也都加入了垃圾分类的大军。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解决部分人关于垃圾分类的烦恼,支付宝垃圾分类小程序日前上线了AR扫功能,上支付宝AR扫便可以识别垃圾。

具体来看,支付宝垃圾分类小程序集AR、图像、语音、文字4种识别方式。打开支付宝首页-扫一扫-AR模式,对准垃圾就能识别。如遇到未识别出的物品,也可手动或语音输入垃圾名称。

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AR识垃圾试运行1周,已经有超过300万人查询,其中虾壳、面膜、瓜子壳、包裹着猫屎的猫砂等荣登十大“拎不清”垃圾,市民查询次数最多。

TIM图片201907151651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