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章子欣父亲发声:感谢提供帮助的媒体,包括百度

【TechWeb】7月16日,被租客带走后遇害9岁女童章子欣的父亲今天在百度App平台发声,称再次真诚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尤其感谢我们这的派出所;我也很感谢所有对我提供过帮助的媒体,也包括百度,虽然中间他们出现过一些错误,但他们确实真的帮了我很多。还有要感谢浙江的媒体,感谢他们最早帮助我报道。

此前,百度新闻因以章父身份发布未经章子欣父亲确认过的言论而受到舆论指责。

在今天的发声中,章子欣父亲也表示:“现在女儿已经找到了,我还是希望能回归平静,让我的家人尤其是父母不被打扰。” 

QQ图片20190716203128

QQ图片2019071620321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