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脑机接口系统是什么 一起看看马斯克“新作”

7月1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为旗下神经技术初创公司Neuralink站台宣传,发布了脑机接口系统,芯片可直连大脑。用户可通过这一技术无线连接iPhone等电子设备,完成程序控制。

马斯克、特斯拉

埃隆·马斯克旗下的神经网络公司(Neuralink)是一家开发脑机接口系统的公司,在7月17日这家公司首次展示了研发的一些技术。目标是在瘫痪的人群中植入该设备,帮助他们控制手机或计算机。根据马斯克的介绍,该系统已进行动物实验,一只猴子已能用大脑控制电脑,并且可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人体实验。

据悉,这一接口系统比人类的头发更小,它的宽度只有4至6微米,除了体积较小之外,脑机接口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自动嵌入所需连接的机器。

马斯克对神经网络的研究还做了大量介绍,尽管他说这不仅仅是为了炒作。 “这次演讲的主要原因是招聘”马斯克说,希望能招纳更多人才开发这一技术。神经网络公司总裁马克斯·霍达克(Max Hodak)也上台并承认他最初并不确定“这项技术是个好主意”,但马斯克说服他继续研发这一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