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在饿了么上买星巴克产品也能集“星星“了

【TechWeb】7月18日,星巴克宣布和饿了么打通会员体系,即日起,饿了么上购买星巴克专星送也能累积“星星”了,这是星巴克第一次向第三方平台开放。另外,7月18日、7月25日两天还有双倍积星星和免配送费等会员权益福利。

QQ图片20190718181014

现在用户打开饿了么,搜索“星巴克专星送”,在星巴克官方店铺页的提示中,加入星巴克星享俱乐部;如果已经是星巴克会员,那么只要将现有星享俱乐部会员账户与饿了么账户绑定即可。新加入会员或者绑定原有会员以后,可以随时随地通过饿了么查看星星状态、星礼卡的余额,还有星享俱乐部账户里的优惠券。

“星星”是星巴克针对消费者推出的一项反馈福利,集有一定数量的星星后,比如9颗星星,消费者就能在星巴克兑换一份饮品或食物。根据饿了么规则提示,每消费50元星巴克产品可累积一颗星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