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番剧页面黑白色调 首页长图祈祷京阿尼

QQ截图20190719172553

【TechWeb】今天,常逛Bilibili的朋友都会注意到,番剧页面的首页已经变成了黑白的颜色,并且用大字写道:Pray for 京阿尼 Kyoto Animation。

7.18日,是动画界的一大灾难。

据京都警方消息称,7.18日上午,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遭到人为纵火,发生爆炸。据目击者称,一男子在京阿尼工作室的一层泼撒疑似汽油的液体,纵火后其本人也被烧伤,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并送医。而纵火原因竟然是简单的“抄袭”二字。

平心而论,京都动画的旗下产品《凉宫春日》系列、《境界的彼方》、《日常》、《CLANNAD》系列、《幸运星》、《冰菓》、《玉子市场》、《Free!》都是独具特色的作品,背景构架、故事线、人物塑造都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网络的舆论也是呈一边倒的情况,几乎所有网友都在为京阿尼祈福。

7月19日,哔哩哔哩网站的番剧区域已经变成了黑白色调。根据消息称,《Free!》的2020剧场版可能因此跳票。

Bilibili7.18日收盘时为15.58美元/股,今日收盘时为15.53美元/股,虽略有小降,但总体趋于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