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6G哪时侯发布 这是真的吗?

据加拿大媒体The Logic 8月13日的报道,华为向该媒体确认,华为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同时华为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华为

该媒体报道称,华为甚至在5G技术商用之前,以及在加拿大政府决定是否允许电信公司使用华为的设备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新网络之前,就已经开始探索6G望楼。

The Logic表示,华为在其位于安大略省Kanata的中心确认了6G研究计划。华为表示,它已经开始与大学的加拿大研究人员讨论6G网络研发。加拿大研究战略和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表示,“5G已经非常新,6G则是5G进化发展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的发展。

在今年2月份,华为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 200 名员工,增加15%研发投资,另外华为将在2018年投资1. 36 亿美元的基础上,将把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增加15%。

至于6G网络什么时候会推出,根据证券时报e公司3月28日报道,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曾表示,5G是未来 10 年到 20 年的主流,6G要来也是 2030 年之后的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