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当当网卷入诈骗案 当当网卷入诈骗案是怎么回事

据央视报道,近期,在多个省市,消费者报警称,接到所谓的“网购赔付”电话之后,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最终卡里的钱却不翼而飞,损失的金额已经超过600万。

受害者在对方的指导下,先后在支付宝借呗、微粒贷等网贷平台贷款了十多万元,随后,又按照对方提示,下载了当当网App,并用对方提供的当当网账号和密码,用贷到的钱分次购买了总额十万元的当当礼品卡。不过很快,这些价值十万元的当当礼品卡就被消费了。

不少受害者表示,在报警后,他们都是立刻联系了当当网客服询问钱款去向,并希望对方能对相关的账号予以冻结。不过,当当网客服却表示,无法提供“礼品卡”消费去向。

而对于当当礼品卡购买页面的被骗留言和评论,似乎并没有引起当当网客服的注意。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当当网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表示,此类事件发生频率低,针对此类事件,已经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