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Win10最新漏洞 Win10最新漏洞是怎么回事?

近日,微软向Windows 10用户发出红色警报,呼吁用户更新操作系统。微软在一篇博客中解释,Windows 10出现两个关键漏洞,堪比上次的BlueKeep漏洞危机,利用该漏洞,黑客可以将恶意软件从一台机器传播到另一台机器而不需要与用户进行任何交互。

Win10现重大漏洞 微软呼吁用户尽快更新系统

微软呼吁Windows 10用户更新操作系统

在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发布月度更新,对这些漏洞进行了修复,关闭了安全漏洞进入的入口点。微软发言人Simon Pope称,仍存在数亿台有被攻击风险的电脑,“受影响的系统应尽快修复,因为这类漏洞会带来更高的风险。启用自动更新功能的客户将自动受到这些修复程序的保护。”

需要注意的是,这漏洞只存在于Windows 10系统中,老系统如Windows 7、Windows XP均不会受到影响。微软估计,运行Windows 10的设备已超过8亿台。用户可在开始菜单搜索栏中输入“Windows Update”来更新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