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Facebook桑德伯格抛售5.5万股票套现1000万美元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首席运营官(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2019年8月14日以每股181.62美元的平均价格抛售了所持Facebook公司5.5万股股票,套现总额1000万美元。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社交网络公司,其产品有Facebook平台、Instagram、Message、WhatsApp和Oculus。这些产品被广大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广泛地使用。

本周五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Facebook公司股价上涨了1.11美元,报收于183.70美元,涨幅0.61%。截止本周五美国股市收盘,该公司市值为5240.87亿美元。过去五年,Facebook公司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年平均增长48.30%。

最近,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也出售了大约50万股股票,套现超过9000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