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顺风车要涨价 顺风车要涨价是怎么回事?

【TechWeb】8月19日消息,乘坐过顺风车的用户都知道,相较于的士和专车,顺风车一直是物美价廉的选择。而近期,有报道称在顺风车行业标准待定期间,传出了顺风车要涨价的消息。

记者采访了部分顺风车车主和乘客,他们都对目前的定价标准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大部分顺风车车主表示:“顺风车并非100%顺路,由此造成的绕路成本和时间成本都要增加。有时为了接单,早上要提前30分钟出门,由此耗费的精力更多,如果价格太低,还不如不接单。”

而大部分顺风车乘客认为:“顺风车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省事程度都与快车、专车差别不大,定价可以向快车、专车靠拢。”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制定顺风车行业标准,研究组邀请了5名车主和5名乘客参与组委员讨论。顺风车行业标准课题研究组组委会成员透露了部分消息,就目前为止,大部分成员认为应该让广大车主有更多动力参与互助出行。就结果来看,顺风车行业涨价或许是真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