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松鼠拼拼回应传闻 松鼠拼拼回应传闻是怎么回事?

据媒体报道,在脉脉上有匿名用户称“刚刚和松鼠拼拼员工确认,业务部门裁员超过八成,产研正在一组一组的遣散,原因是某俊(注: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没钱了,8.17解散。赔偿就这些,没得谈”。

对此松鼠拼拼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倒闭、破产”等均为不实言论,公司目前运转正常。如有继续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松鼠拼拼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松鼠拼拼方面表示,公司近期因战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短期调整并不会影响松鼠拼拼正常的业务,相关业务将按照战略布局稳步推进。

官方同时强调,创业是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但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松鼠拼拼成为中国家庭最信赖的生活消费平台的愿景,在此松鼠拼拼真诚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我们发现个别自媒体平台、个人不负责任恶意中伤松鼠拼拼,造谣传出“公司倒闭、破产”等不实言论。

对此,松鼠拼拼严正声明:述言论纯属谣言,公司目前运转正常。对继续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我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公司近期因战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通过较长时间社区拼团业务平台模式的探索,松鼠拼拼将会在各地加大平台模式的实践力度,加强各类资源的整合,公司相关业务也将按照战略布局稳步推进。

创业是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但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松鼠拼拼致力于“ 成为中国家庭最信赖的生活消费平台”的愿景。在此,松鼠拼拼真诚地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声明。

松鼠拼拼北京舟济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8日

松鼠拼拼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 公司目前运转正常

松鼠拼拼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 公司目前运转正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