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母婴社群电商万物心选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TechWeb】8月19日,母婴社群电商公司“万物心选”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清新资本领投,红点资本跟投,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万物心选CEO山民表示,本次融资后,公司将继续精耕细作供应链,深化赋能用户和品牌,打造商务闭环。

万物心选APP于去年8月首次测试上线,基于微信生态,面向各线城市,最初的目标是提让普通妈妈“免费拥有一家自己的线上精品母婴店”。短短一年,万物心选单月交易额已经破亿,用户中85后女性用户占比高达90%,90后女性用户占比40%。

QQ图片20190819165515

据介绍,万物心选创始团队由原贴吧掌门人、淘宝母婴美妆行业负责人、美丽说高管和百度研发高管构成,对社区运营和用户特征精准把握具有深厚洞察力。目前万物心选除了已经打造一个泛90后妈妈最喜欢的UGC社区,还与全球19个国家4000+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SKU超过4万件。

对于融资后公司的发展方向,山民表示:“此前,我们已经架起了一座桥梁,一端是用户,一端是品牌,在资本注入后,我们将会拓宽这座桥梁,让平台更好的赋能用户和品牌。”

具体点,在用户端,万物心选将启动一系列赋能计划,包括影响力计划、城市大使计划、育儿+生活专家计划,让更多具备意见领袖潜质的妈妈更快更自然地走向前台。

在品牌端,万物心选将持续修炼和升级打造新品牌的能力,让更多更好的新品牌能够在平台的带动下,为人所知。从运营上,团队还会采取一系列举措来打造商业闭环。

而投资方清新资本合伙人肖潇表示,我们看好电商社交化及商品内容化的趋势。万物心选团队具备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平台交易额一年内实现快速增长。万物心选通过UGC社区沉淀优质商品内容,赋能店主进行分享传播;同时深耕供应链,打造更具性价比的商品。清新过往投资了很多优秀品牌,未来将和万物一起打造服务于新人群的社交电商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