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畅享5G 未来已来:分享通信集团推出“70元爱国包月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TechWeb】2019年7月23日,分享通信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5G战略及新品牌发布会,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先生为发布会致辞,并发表了题为“全新出发,分享赢未来”的精彩演讲;分享通信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邓浩嘉先生介绍了新品牌“尚·5G”,并发布新的通信产品“70元爱国包月卡”。本次发布会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家、行业人士及广大媒体单位出席本次发布会。

QQ图片20190821144734

尚·5G作为分享通信在5G时代发布的首个战略品牌,新品牌通过时尚、高尚、风尚、积极向尚4个超前的理念,开创“引领新时代,引领全业态发展”的新纪元。

分享通信集团此次布局5G时代,将结合自主研发的混合计算云平台,赋能万物智联、赋能全行业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服务,这是分享通信集团面向新时代的新战略、新定义。

本次发布会上分享通信集团重磅推出“70元爱国包月卡”,主打流量“尚不封顶”。这款产品一口价70元/月,套餐包含:流量不限量,国内语音通话70分钟,国内短信70条。

这款产品是专门为工薪阶层、白领及对流量有需求的时尚群体而打造,流量任意用,流量大胆用,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最优质的通信服务。同时这款产品是分享通信集团通过混合计算云,后台大数据分析,并调研大量用户消费行为习惯和使用需求之后,真正站在用户角度而设计的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

QQ图片20190821144738

分享通信集团副总裁邓浩嘉先生表示,本次分享通信集团为“70”赋予了特别重大的意义。恰逢祖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分享通信集团特推出 “70元爱国包月卡”,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同时,新时代的消费群体个性鲜明,热情四溢,他们身上蕴藏着无限可能;“70元爱国包月卡”带给人畅快淋漓之感,极具时尚、年轻元素,符合现代人极具个性、有态度的价值观,让人充满无限的渴望,激发无限的憧憬,释放无限的激情。

分享通信还表示,2019年是5G元年,未来几年5G网络将获得大规模部署,对普通用户而言,分享通信会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使套餐办理更方便,并将依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多维度、多模式的计费模式。对于政企客户市场,5G服务会结合网络建设更加注重场景化需求,实施一客一策,推动5G实现更广的范围、更多领域的应用,实现5G更大的价值。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不仅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更是经济和社会发展基础设施。未来,分享通信将不断致力于推动5G发展,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推进各平台融合,催生新业态,引领产业变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