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优信二手车“车商管家”更名“车源买手”

【TechWeb】8月21日消息,日前,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的“车商管家”岗位正式更名为“车源买手”。优信称,改名后,将会更符合优信二手车的电商平台定位。

据介绍,优信车源买手岗位职责主要包括:根据消费者购车需求定向采集车辆信息,对车辆进行真实车况采集拍摄照片和视频、对车辆销售状态和价格进行实时盘点等。消费者的需求能否被满足,购车体验是否良好,车源买手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关”。

此外,对于改名的原因,优信方面解释称,此次“车商管家”更名“车源买手”潮范儿十足,不仅在名称上更加个性、时尚,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语言习惯和理解方式,也更符合优信二手车的电商平台定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