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巴克莱发布投资评级报告 拼多多目标价为32美元

【TechWeb】8月21日消息,金融机构巴克莱银行(Barclays)近日发布投资评级报告,其中,拼多多初始评级为“增持”,目标价32美元。报告预计,拼多多将在2020年实现盈利,利润率为5%。

QQ图片20190821141816

报告认为,拼多多正在从中国的主流电商平台里崛起,随着用户粘性的提升,高端市场的扩展,将有效带动平台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的提高。报告称,目前拼多多的货币化率约为2.6%,而阿里巴巴为3.6%,未来拼多多将以阿里巴巴为基准,2019年年底将达到2.9%,2020年到3.4%。

报告分析称,拼多多的利润率将在2019年继续为负值,其净收入的约89%仍将用于获取和维护用户。同时,拼多多的ARPU和货币化率将上升,并有助于提高利润率。

此外,报告预计,拼多多将在2020年实现盈利,利润率为5%,到2021年,利润率将进一步扩大至15%,目标价为每股32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