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超预期 盘前股价涨幅一度超7%

【TechWeb】8月21日消息,拼多多今天对外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得益于财报的良好表现,拼多多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涨幅一度超过7%。

QQ图片20190821173236

数据显示,拼多多二季度实现营收72.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452亿元环比增长60%,高于市场61亿元的普遍预期。

用户数方面,财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32亿,较去年同期的3.436亿同比增长41%,净增1.396亿,较一季度单季增长3990万活跃买家。二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3.66亿,较去年同期的1.95亿同比增长88%,较一季度的2.897亿单季净增7630万。

此外,二季度,拼多多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33亿元,对比去年同期为净亏损64.93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平台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13亿元,低于市场18.7亿元亏损的普遍预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