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支付宝上线留学缴费功能 最快2天能到账

【TechWeb】8月21日消息,支付宝跨境汇款小程序今天正式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该功能目前支持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四个热门留学目的地的大部分学校,后续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开通。

具体来看,上支付宝搜“跨境汇款”小程序,目前可见已支持186个国家和的地区的一站式跨境汇款服务。其中,留学汇款功能不占每人每年5万美金额度,并且还具备学费全额到账不差钱、减免手续费等特色,最快2天就能及时到账。

根据全球化智库与西南财经大学、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7)》显示,中国留学生数量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超四成美国国际中学生来自中国,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国际中学生的数量占比超过一半。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