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已获认证 但iPhone7辐射超标最多

8月23日消息,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对11款智能手机进行射频辐射水平测试,发现部分iPhone手机的辐射超出安全极限,对此苹果公司发布声明: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

手机,iphone

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

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 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