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CoCo奶茶查出腐烂水果 微信小程序和外卖让商家疏忽线下管理?

【TechWeb】8月23消息,8月20日,江苏淮安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展开了一场针对部分餐饮企业的突击检查,当天上午,淮安市市监局走访了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咖啡人餐厅,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江苏淮安市监局在位于中央国际新亚广场的CoCo都可奶茶店的原料库里,市监局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只严重霉变的柠檬(柠檬表面已经长满了霉菌)和一只腐烂的西柚。

424d961e-5f03-4005-9fe8-7d2c33416351

市监局的现场执法人员表示,检查时未发现该店正在使用变质水果,但为了消费者着想,也处于对食品安全的考虑,依旧对coco奶茶中央国际新亚广场店做出了严重警告。

不仅如此,该家CoCo奶茶店还存在一些其它问题,诸如食品安全管理员缺失、储物间摆放混乱等,这些都存在潜在的食品安全隐患。

自从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就一直给予许多用户方便。coco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提前点单或者外卖配送,而早已入驻美团和饿了么的coco也是不缺乏外卖配送渠道。这样的线上销售让线下店面的客流减少了许多,似乎形成了有利的发展。线上客流量的增加疑似让许多商家疏于线下管理,许多专门做外卖配送的商店也频频出现,大部分的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等级都堪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