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春雨医生创始人妻子王羽潇确认出任公司CEO

【TechWeb】8月23日,有消息称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的妻子王羽潇将出任公司CEO,春雨医生原CEO曾柏毅出任CTO。

对于上述人事变动消息,刚刚春雨医生方面向TechWeb回应:属实。不过表示关于最新的人事变动暂不对其他问题作回复。

2011年7月,张锐、光辉、柏毅一起创立春雨医生。2016年10月5日晚,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因突发心肌梗塞在北京去世。2017年4月,原华润医疗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张琨就任春雨医生CEO。今年年初,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曾柏毅就任公司CEO。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