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治理第三方恶意链接:严重违规者将永久封禁

【TechWeb】8月23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官方账号今日发布关于治理第三方违法违规恶意链接的公告,如果持续出现违法违规内容被分享进入微信的情况,微信将有可能按照相关规定上升处理到平台方。

QQ图片20190823145309

根据公告,具体处理措施如下:

1.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

2.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微信方面表示,近期,根据用户投诉发现,一些因违法违规被微信处理的内容,转而利用部分知名第三方平台生成恶意内容链接,然后分享到微信内进行传播。比如,易企秀、新浪微博、兔展等。

微信团队欢迎用户对含有违法违规内容的链接进行投诉,一经核实,微信团队将立即按照规范进行处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