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数据称“孤独经济”正盛行 关东煮、泡面成最受单身男女欢迎商品

【TechWeb】8月23日消息,便利蜂日前对外发布统计数据称,“孤独经济”正在盛行,关东煮、泡面和零食是最受单身男女欢迎的三大类商品。

根据民政部发布的《2018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依法办理结婚登记1013.9万对,创下2008年以来的新低。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单身成年人,包括超过7700万独居成年人。

便利蜂表示,七夕当天,除了巧克力、红酒、蛋糕等“甜蜜商品”热销,“单身粮”相关产品也意外走红,出现76%的销量增长。同时,关东煮、泡面和零食是最受单身男女欢迎的三大类商品,90%的人会选带辣味的小零食。香辣鱿鱼串、炭烤腿肉串,夏威石头烤肉肠等串串也很热销。

此外,数据还显示,避孕套和充电线是榜上两个非食物类商品。避孕套销量最多的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两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