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自己闯祸自己解决:苹果iOS 12.4.1修复越狱漏洞

8月27日凌晨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面向iPhone、iPad、iPod touch用户推送了iOS 12.4.1 正式版更新,版本是16G102。从iOS 12.4.1的版本号上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修复性的小更新。

ac6eddc451da81cb7305b793649e88130b24318d

在今年7月23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4正式版更新,带来了iPhone 迁移功能,可将数据直接从旧iPhone迁移到新iPhone,同时改进了iPhone和iPad的安全性。

今年8月20日,一名名为Pwn20wnd的黑客已经在放出了iPhone的新的公开越狱工具。该报道称,由于在iOS 12.4中,苹果意外地再次重现了最初在iOS 12.3中修复的漏洞,为iOS 12.4此越狱打开了大门。现在iOS 12.4.1仅隔一周就推送,或已经封堵该越狱漏洞。

也请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到IT圈的iOS圈前去讨论iOS 12.4.1正式版的一切变化。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正式版系统用户直接OTA更新即可,测试版用户需要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收到系统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