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富士康将在印度新建两座组装工厂 并扩建当前工厂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富士康今日表示,将在印度新建两座组装工厂,并对当前工厂进行扩建。

今日,富士康公布了在印度市场制造更多iPhone的雄心。当前,富士康在印度已有两家组装厂。但富士康表示,计划对这两座工厂进行扩建,另外还会再开设两座新工厂。

富士康印度市场负责人乔什·福尔格(Josh Foulger)称:“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我们必须要找到可行和可靠的替代方案。这些替代工厂所在地必须要具有竞争力,正如我们不能在墨西哥建工厂制造手机一样。这在10年前是可行的,但今天就不起作用了。”

当前,印度政府正在采取与中国类似的政策,以便让企业在该国设立分公司变得更容易。2015年,富士康在印度斯里城(Sri City)开设了第一家工厂。

去年12月曾有报道称, 富士康印度工厂最早将于2019年在印度生产高端iPhone手机,这将是富士康首次在印度为苹果组装iPhone。

今年4月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富士康数周内将在印度试产iPhone X手机。

本月中旬,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富士康已正式启动了在印度的iPhone生产线,目前主要是用来生产iPhone X,而生产线年产能最大是100万台。与此同时,富士康也正在积极扩建印度工厂。

除了苹果这家客户外,富士康还在印度代工其他一些手机品牌,如小米。据悉,富士康印度小米生产线单月产能为300万台,几乎是iPhone年产能的3倍。

有报道称,对于富士康而言,在印度生产iPhone X这样的高端手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富士康准备了好久,但目前的情况是,印度工人的技能还需继续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